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ofo押金申退人数超766万,完全退清需动用11.42亿

12月18日早间,ofo小黄车APP在钱包-钱包管理-押金权益中提示:自2018年12月18日起,为了核实相关信息,所有提交线上申请退押金的用户,需要填写支付宝账号,核实完毕会为您排队退款。

ofo押金申退人数超766万,完全退清需动用11.42亿

ofo小黄车app界面

市界发现,截至18日11:32,共有超766.35万名用户登记申退押金。此前,小黄车用户所交押金分99元与199元两档。若以两档押金均数计算,撇去待返还用户申退余额,小黄车还需11.42亿元资金,方可完全返还这些用户的押金。

随着申退用户增长,所需资金的数额还会持续增长。

ofo押金申退人数超766万,完全退清需动用11.42亿

截至当天11:32,申退用户已超766.35万

前一日,12月17日的北京,大量ofo用户前往ofo总部申退押金,人群占据了整个ofo小黄车总部所在的北京中关村互联网金融中心楼下广场,民警、街道安保力量及楼宇物业均出动人员到场维持秩序。

当天,此前通过网络申退押金逾期15日未拿到退款的用户,成功登记后得到工作人员承诺称,将在0-3个工作日内到账。原本,小黄车总部下班时间为工作日18:00,当天晚些时候有媒体报道,为了满足到场申退押金的用户,小黄车将工作时间延长至当天22:00。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