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谷歌工程师猝死怎么回事? 22岁小伙以实习生身份加入谷歌2年

腾讯科技讯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当地警方和消息人士透露,谷歌公司一名“平时充满活力”的软件工程师被发现死在公司在美国纽约的办公室内。

据报道,当地时间上周五晚上9点左右,一名看门人发现22岁的谷歌工程师斯科特·克鲁西克(Scott Krulcik)已经昏迷不醒。他当时位于谷歌公司在纽约切尔西的办公室内。

紧急赶来的医疗急救人员试图进行心肺复苏,但徒劳无功。克鲁西克在现场被宣布死亡。警方说,他的身体没有任何外伤的迹象,似乎没有涉及犯罪行为。纽约市相关医疗办公室将会后续确定他的准确死因。

警方消息人士称,克鲁西克是纽约州萨拉托加斯普林斯的一名居民,住在西村,过去没有疾病治疗或药物滥用问题的历史。

一些邻居听到克鲁西克的死讯,十分震惊。

一位邻居说:“我的天啊。太可悲了。我在走廊里不时碰见他,他看起来就像照片中的样子,是个年轻有活力的小伙子。”

邻居介绍说,他去年秋天刚刚搬到现在的公寓楼。他和一个室友住在公寓楼五楼,室友也是谷歌的工程师,和克鲁西克一样,这个室友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的卡内基梅隆大学。

一个邻居说:“这两个年轻小伙子就像豆荚里的两颗豌豆。”

克鲁西克的个人网站显示,2016年5月,他以软件工程实习生的身份加入谷歌公司,当时他仍在卡内基梅隆大学学习。

第二年夏天,他再次在谷歌公司实习,并于5月份从大学毕业,获得了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

克鲁西克的社交网络资料显示,他对一系列广泛的话题直言不讳,充满好奇,比如科技、公共政策到和本地居民有关的细小问题。

去年11月纽约下雪后,克鲁西克在社交网络上写道:“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树叶还没落下之前大雪降临,街上的许多树枝都折断了。”

他的帖子显示,他和家人关系也很亲密。(腾讯科技审校/晨曦)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谷歌工程师猝死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