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原标题:网友请求NASA救救《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钢铁侠 官方居然回应了

如果你已经看过了《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首支预告,那么一定感受到了钢铁侠托尼·史塔克在宇宙中漂泊的虐心瞬间,不仅你感受到了,现在连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都感受到了。

网友请求救救复联4里的钢铁侠 NASA官方居然回应了

《复联3》大战之后的钢铁侠“迷失太空”

在《复联4》的预告公布后,就有网友半开玩笑似的在网上喊话NASA,请求他们能前往外太空救救钢铁侠,甚至还有人表示想借NASA一艘飞船自己去救。看得出这一届粉丝相当优秀,大家并不想坐等钢铁侠陷入绝境。本来大家以为这样的操作在网上只是日常“沙雕”,但没成想NASA官方居然真的回应了,瞬间让网友精神了起来。

“嗨漫威,我们听说托尼史塔克的事了。不过就我们了解的,首先你们需要监听他的求救信号。如果完全无法找到讯息,我们会利用全部地面资源来搜索这位迷失在太空中的人员。”

网友请求救救复联4里的钢铁侠 NASA官方居然回应了

NASA:我们了解钢铁侠的情况了

NASA高萌的不仅有这个回复,有网友还在NASA官方晒出的照片中发现了雷神之锤与印有“索尔”的名牌。NASA开玩笑表示:“这位‘索尔’工作人员是我们调度中心最强大的英雄之一,是执行任务时的中流砥柱。”

网友请求救救复联4里的钢铁侠 NASA官方居然回应了

NASA:索尔是我们调度中心最强大的英雄之一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