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自iOS 12系统推出后,iOS系统的口碑终于回到正轨,装几率也一路上升,现在已经超过了75%。相信这也是苹果用户饱受iOS 11折磨之后的一个情感释放,在流畅性和功能上,iOS 12确实要优秀太多。

今天凌晨,苹果针对多款iPhone推送iOS 12.1.1系统,和此前多个小版本系统的缝缝补补不同,新系统有着诸多功能上的添加和改进,尤其是对iPhone XS、XS Max和iPhone XR手机用户来说,重要性比较高。

苹果iOS新版推送:网络功能大改进 XR用户必升

从更新说明中我们可以看到,iOS 12.1.1主要的功能点如下:

为iPhone XR带来了使用触觉反馈预览通知功能。

三款双卡iPhone支持更过eSIM运营商

FaceTime通话加入前置后置相机切换按钮

一对一FaceTime通话期间可以拍摄实况照片

小雷(微信:leitech)体验了一下第一个功能,现在确实可以在锁屏状态下通过触觉反馈预览通知内容了,这一体验比较接近3D Touch,也确实带来了不少的便利。

苹果iOS新版推送:网络功能大改进 XR用户必升

这或许是一个好信号,虽然iPhone XR取消了3D Touch,但却加入了触觉反馈这一功能作为弥补,用长按触摸的方式来模拟3D Touch。或许未来苹果会将这一功能利用起来,在App层级中加入快捷功能入口,最终利用触觉反馈功能达到完全模拟3D Touch的目的。

而第二个功能和中国无缘,因为国内的三款双卡iPhone都是支持双实体卡的,无法使用eSIM卡。但在双卡界面也确实是出现了一些变化,据微博网友表示,升级后在双卡界面会加入是否使用副卡号码的选项,并可以一键关闭副卡。

苹果iOS新版推送:网络功能大改进 XR用户必升

除此之外,iOS 12.1.1还给消费者带来了惊喜,那就是正式支持移动双卡VoLTE,联通双卡双4G。此外据网友反映,网络信号强度稍微好了一些,流畅度似乎也有了一点点提升。

总而言之,这是近期以来最值得升级的一个iOS版本,尤其是对iPhone XS、XS Max和XR用户来说,基本找不到不升级的理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