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经过几年的努力,国产手机终于崛起了,目前全球靠前的手机厂商中,一大半都是国产手机的身影,这令人非常的激动。而回想以前,国产手机在国外大牌的面前真挺尴尬的,甚至被称为山寨。

华为2020年目标是什么详情曝光 华为2020年能成为全球第一吗

在崛起的国产厂商中,华为绝对是其中的代表,其不仅市场份额是全球数一数二的存在,自研麒麟芯片更是位于旗舰序列。由于华为的成绩越来越好,余承东曾多次表示要干掉三星苹果,而这当时被认为是吹牛,于是余承东有了余大嘴的外号。

华为2020年目标是什么详情曝光 华为2020年能成为全球第一吗

虽然余承东说的话有些大嘴,但令人惊奇的是,这些大话居然一一都实现了。干掉三星苹果,华为在今年第二季度市场份额就已超过了苹果,现在和三星的距离也越来越近了!曾经的大话正慢慢的实现。

华为2020年目标是什么详情曝光 华为2020年能成为全球第一吗

近期,余承东在接受受CNBC独家专访时表示,明年华为就会非常接近第一,也许将和三星相提并论,至少在一年之后,也许我们有机会成为第一,也就是2020年。如果以前是大话,但现在还真不是了。

按照今年华为Mate 20比三星Note 9有优势的势头,华为再这么发力下去,2020年希望很大。相反,三星苹果再这么挤牙膏下去,被华为超越也是必然。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