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最近iPhone XR已经开始预售了,作为今年3款新 iPhone 里最便宜的一款,iPhone XR 也是上市时间最晚, iPhone XR 的实际表现如何值得买吗?在iphone XR和iPhone XS 之间,我们又该如何选择呢?

iphone XR值得买吗最低售价多少?iphone XR和XS区别在哪?

据了解,苹果公司工作人员曾表示,推出iPhone XS是为了推动创新,而iPhone XR则不一样,推出iPhone XR是为了能够让用户体验更好、更实惠的手机,iPhone XR是一款最好的手机。

iPhone XR和iphone XS都有着相同的A12处理器、相同的广角镜头、相同的快充,iPhone XR实际上是“入门级”新款iPhone,但它在某些关键方面实际上超越了它的升级型号。

iPhone XR的优势在于它支持双卡双待功能,这符合许多中国消费者的刚需。还有就是有更大的屏幕, LCD显示屏大约6.1英寸,比5.8英寸XS(但小于6.5英寸XS Max)大。其次是,电池寿命:XR可能是电池性能最好的新款iPhone。根据苹果官方的说法,XR续航可以持续连续上网使用15个小时,而XS为12小时,XS Max为13小时。

苹果官网目前已经更新了新款 iPhone 的售价和开售时间。

iPhone XR 6.1 英寸 64GB 6499 元,128GB 6999 元,256GB 7899 元;

对比iPhone XS系列,iPhone XR有什么新的特色?

1、售价当然更低,国行6499元,可以选择128GB,XS则没有。

2、依旧拥有黑科技Face ID 后面碎为单摄,但镜头和iPhone XS的主镜头一样,拥有绝大多数功能 一样拥有强大的A12处理器 采用Liquid Retina LCD屏幕。

3、尽管都采用了全面屏设计,但你还是能够一眼看出 iPhone XS 和 iPhone XR 的区别,主要来自彩色机身的视觉差异,iPhone XR的黑边还是太宽了,多彩机身是 iPhone XR 的标志性设计。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