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最近一首网络神曲《沙漠骆驼》可是一首洗脑神曲。无论是出门逛街,还是出去聚餐吃饭都能传来这一首神曲,这首歌的播放量要超越,当年筷子兄弟的《小苹果》。但是有很多人感到疑惑的是,这首歌为什么一夜就火了起来?唱这首歌的展展和罗罗又是什么由来?

抖音沙漠骆驼火了是谁唱的?沙漠骆驼原唱罗罗展展到底是谁?

说到这两位组合,要和当年筷子兄弟一样。都是有着音乐追求的人,在前段时间他们两个人,参加的节目,罗罗在节目里说,这也是我们两人第一次参加节目,如果说错话,请大家见笑。作为搭档的展展回复说,没事错了算我的。可见他们两个人在私下关系是非常好的。在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时,大家都认为他们是新疆或西藏人,但是他们确实山东青岛人,都毕业于北京的音乐学院,来头果然不小。

这首歌是非常火爆的,他一开口就被人吸引了,不禁让人循环播放。说到这首歌,有很多人,想去更多的了解这两位歌手。罗中凯(罗罗)出生于1987年,从小在音乐陶冶中长大,参加过《两岸模仿冠军王》的录制。他的母亲是有名的金嗓子,受母亲的影响,他一直就想做一名优秀的歌手。施展(展展)也是一位80后,也对音乐有着很大的追求。两个人成立于2016年,目前来说是新手歌手。后来也写了非常好听的歌曲。

《沙漠骆驼》这一首歌是由多种音乐风格结合的歌曲,充满着西域风格,让人耳目一新,听到不能自已,跟着唱起来。整首歌又非常明朗,有高亢,歌词也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给人们一种共鸣的感觉,给一些生活枯燥无味的人们,带来了一种焕然一新的听觉。也让很多人忘掉生活的压力和不顺心,切换到沙漠骆驼的场景。

听到这首歌曲的人都会不由得感到振奋,这两位歌手也是非常的洒脱,随意,就像歌词一样,所以很有渲染力。加上抖音的推送,让这首歌一下子火了起来,也让展展罗罗这两位歌手进入了大家的眼界,作为娱乐圈的新手,这首歌也给他们极大的鼓励,也让他们发愤图强的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