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熊猫直播,这家由王思聪主导、成立于2015年的直播平台一上线就赚足了眼球,但最近一直有传闻称,熊猫直播资金链断裂,王思聪撤资寻买手作价30亿将其卖掉。

王思聪出价30亿转手熊猫直播怎么回事 熊猫直播寻求买手是真的吗

自今年年初起,熊猫直播的合作公会,甚至熊猫直播员工工资无法按时结算、大主播出走、员工离职等情况接连发生,人们纷纷把矛头指向熊猫直播的资金难题。

在资金结算方面,头部主播优先级高于腰部、尾部主播。结款也一定先以他们为先。但事实上,熊猫似乎连大主播也无法稳住了。包括JY、周二珂、口罩卡在内的平台头部主播均已选择转会。

对于资金链断裂传闻,熊猫直播相关负责人作出回应称,传闻不实,熊猫直播的资金链还很充裕,自身造血能力强劲,现金流状况良好。

并且正在计划和筹备上市工作。“我们一如既往地沿着成立之初的信念和计划准备独立上市。上市已经有具体时间表,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成就达成后,我们将公布细节。”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