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近日,贾跃亭在Twitter再曝FF91细节:“合金锻造车轮相比传统车轮,更加坚固和轻盈,在延长电动汽车行驶里程的同时提升整体性能。”还附上了一张FF91的车轮照片。

贾跃亭再曝FF91细节 FF91或已运抵恒大进行私密展示

贾跃亭展示FF91车轮

距离8月28日首台FF91下线,已经过去了约一个月,贾跃亭和FF方面并未透露其去向。不过,近日媒体爆料称FF91运抵广州恒大中心,但被挡板遮盖,并未向公众开放。据悉,FF方面确定了FF91已经运抵广州参加相关营销活动,但仅面向高端用户私密展示。

贾跃亭再曝FF91细节 FF91或已运抵恒大进行私密展示

广州恒大中心被遮挡的FF91

自恒大健康入驻以来,FF获得总计20亿美元的投资,获得FF控股公司45%的股份;而FF也使用这笔资金兴建工厂和FF91生产线,逐渐摆脱负面传闻,似乎进入正轨。不过,有传闻称FF91能否在预订时间内量产将关乎贾跃亭的命运,据悉他与恒大健康签订了对赌协议,如果FF91不能按时量产将丢掉FF控股公司的控制权。

贾跃亭再曝FF91细节 FF91或已运抵恒大进行私密展示

据悉,FF91预计将在2018年12月份至2019年中分批完成交付,届时贾跃亭的去留将会有一个答案。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