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前两天苹果的发布会没有视频直播,恐怕算是苹果历史上最为低调的发布会了。原本热切盼望苹果赶紧更新搭载视网膜屏幕的MacBook Air,结果发布会从头至尾都没提到笔记本产品的任何信息。难道要等6月了吗?不管苹果还会不会发布搭载视网膜屏幕的MacBook Air,只求赶紧停售现在MacBook Air吧。

作为高标准的品牌代言人,苹果产品天生自带骄傲,品质出众、体验出色一直是苹果产品的标签。但MacBook Air不是,它恐怕是目前最没有苹果气质的苹果产品,已经完全没有了乔布斯当年从牛皮纸中拿出时的振奋人心。相反,以现在的眼光看MacBook Air,这绝对是一款落后的产品。

与MacBook Pro不同的是,MacBook Air已经多年没有更新了,唯一一个升级也仅仅是把处理器换了一下,但依旧是老旧的第五代酷睿处理器,却在电商平台上写着2017新款,做人要厚道啊。

MacBook Air最令人受不了的就是搭载了一块TN屏,显示效果远远落后于苹果笔记本其他产品线,也不如同价位的Windows笔记本。另外,这款产品的性能、做工都非常一般,完全是“旧瓶装旧酒”的产物。

但不得不承认的是,这个产品卖的很火,在电商平台轻薄本系列中,销量几乎是一直保持在前三的位置上。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便宜,作为一款苹果的笔记本产品,最低能把价格压到4000元(11.6英寸版本),相信很多消费者已经失去了理性。

苹果为何要销售这样一款产品呢?它不能代表苹果当下的工业设计水准,不能代表苹果对于品质的高要求,不能代表苹果优异的用户体验,相信如果乔布斯还活着的话,这样的产品恐怕是没法销售的。

那苹果会在6月份发布搭载视网膜屏幕的MacBook Air吗?笔者觉得悬。这个系列已经好多年没有更新了,而且MacBook Pro系列也已经做的非常轻薄,MacBook Air的意义已经没有那么大了,即使是搭载上视网膜屏幕。

目前苹果的笔记本系列有MacBook、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其中MacBook为12英寸,MacBook Pro有13.3英寸和15.4英寸两种,而MacBook Air正好与这两个系列重合。MacBook Air有11.6英寸和13.3英寸两种,官网已经不在显示11.6英寸版本。也就是说,如果MacBook Air不更换模具的话,其已经没有存在的意义了。

而仅仅搭载视网膜屏幕就算是更新的话,只能说苹果已经为了利润放弃了一部分人的用户体验。所以笔者再次希望苹果赶紧停售TN版MacBook Air吧,消费者买了用着不爽,还降低苹果的形象,为了消费者和自己,放弃TN版MacBook Air也不是什么坏事。

多么怀念乔布斯时代对于产品的执着和精益求精!

原标题:新款MacBook Air要等6月?苹果赶紧停售TN款吧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