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小米MIX 2S将在3月27日正式发布,来自各种官方与非官方的消息也在不断曝光。据传和之前的小米MIX产品一样,小米MIX 2S也会推出黑色陶瓷尊享版,而且配置相当给力!

今天(3月19日)网上就出现了一张疑似小米MIX 2S黑色陶瓷尊享版的贴纸谍照。其上可以清楚地看到小米MIX 2S的部分配置信息:8GB内存,256GB存储。

小米MIX 2S尊享版配置曝光:高通845+8GB+256GB安卓机皇!

这也就意味着小米MIX 2S的最大内存和存储空间将达到惊人的8GB + 256GB,超过了现有的所有Android机型。

而早在今年2月份,小米官方就自曝小米MIX 2S的安兔兔跑分成绩超过27万分,看了除了因为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之外,所搭配的8GB运存也功不可没。

小米MIX 2S尊享版配置曝光:高通845+8GB+256GB安卓机皇!

按照惯例,小米MIX 2S应该会使用性能较高的UFS2.1闪存,而这种闪存最大的特点就是容量越大,读写速度越快,用户体验越好。也就是说小米MIX 2S有望成为今年上半年性能最强的Android机皇!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3月19日下午,小米官方也公布了小米MIX 2S的宣传海报,手持新机的代言人吴亦凡相当帅气,这也是小米MIX 2S的官方照第一次出现在大家面前。

小米MIX 2S尊享版配置曝光:高通845+8GB+256GB安卓机皇!

虽然机身部分被遮挡,但仍然可以看到超窄的额头和屏幕边框。而从小米MIX 2S“一面科技,一面艺术”的SOLGAN也确认了陶瓷尊享版的存在。

而除了CPU与内存之外,小米MIX 2S的主摄像头也会升级,将支持双摄与人工智能。至于该机的其它信息,相信会在未来的几天里不断曝光!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棒球队正式成立 两岸联合组队出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