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对于小米来说,虽然已经发布的红米Note 5,不错的性价比也吸引了很多用户,但魅族也不会坐以待毙,毕竟配置更生猛的魅蓝E3也将在明天跟我们见面。

后置双摄残暴!魅蓝E3外形曝光:骁龙636+6G内存

现在,网上已经流传出了所谓魅蓝E3的谍照,从外形上看其采用了流行的18:9全面屏设计(5.99英寸、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应该继续是侧面指纹,而背部是双摄是竖排放置,估计都是在向iPhone X看齐。

魅蓝E3配置已经不是秘密,之前李楠已经透露,这款手机标配6GB内存,并且使用了比魅蓝Note 6更高规格的CMOS,拍照效果更好,而这一切都是剑指红米Note 5。

后置双摄残暴!魅蓝E3外形曝光:骁龙636+6G内存

更有趣的是,这款新机也将搭载骁龙636处理器,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支持的是20w的快充技术),使用与小米MIX2S同款的索尼IMX363传感器。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据说魅蓝E3的价格可能是1499元起,而128GB顶配版在1799元左右,如此疯狂的价格,不知道最终会不会成真。

后置双摄残暴!魅蓝E3外形曝光:骁龙636+6G内存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