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针对央视315晚会报道的大众途锐汽车发动机进水问题,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发布声明进行了回应。

大众回应央视315途锐被点名:已召回并开设专属通道

大众官方表示,高度重视,并充分意识到在处理客户诉求过程中仍存在诸多不足,给车主造成的不便及困扰再次表示诚挚的歉意。

针对上述缺陷问题,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已向国家相关部门备案了召回计划,该计划将于4月30日起正式开始实施。除召回方案外,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还将自今日起(3月15日)开设“专属通道”,由售后人员为车主提供一对一的沟通。

3月7日,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已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从2018年4月30日起,召回自2014年12月21日至2017年11月12日生产的2015-2018款进口途锐汽车,总计33,142辆。

据了解,安装在车辆进气管道底部的排水阀可能被灰尘、树叶或其他异物堵塞。水可能从大灯间隙流入进气管道并且无法通过排水阀有效排出,在空气滤清器壳的底部形成积水,进一步导致空气滤清器浸水。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结论为:如果发动机进气管道中的积水过量且无法被有效排出,在车辆启动或加速时,不能排除在极端情况下水被吸入到发动机中导致发动机损坏进而熄火的可能性,存在安全隐患。

大众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移除进气管路不必要的排水阀并在进气口处安装导流板,避免过量的水进入进气管路,以消除缺陷。

大众回应央视315途锐被点名:已召回并开设专属通道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高自由度武侠RPG《江湖路:缘起》年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