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红米Note 4X、5 Plus与360 N6 Lite,这三款千元机谁更好?

千元的智能手机一直都是我们关注的点,而这有三款千元的智能手机:红米Note 4X、5 Plus与360 N6 Lite,哪一款智能手机更适合我们呢?

其实这三款智能手机,看似有很多共同点,比如价格、比如配置参数,但在定位与偏向是有点区别。

相差不多的外观,红米5 Plus更胜一筹

红米Note 4X、5 Plus与360 N6 Lite机身都采用了金属材质,也都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看似三者都是全面屏,其实只有红米5 Plus才是全面屏,在玩游戏、看视频上还是红米5 Plus更舒服些。此外,这三款手机的屏幕尺寸都达到了5.5英寸,360 N6 Lite与红米Note 4X都是5.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是1920x1080像素,红米5 Plus屏幕尺寸是5.99英寸,分辨率为2160x1080像素。

这3款智能手机虽只卖千元 但也有高性能值得入手

红米Note 4X

在摄像头方面,红米Note 4X与360 N6 Lite都是采用了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红米5 Plus的后置摄像为1200万像素,不同在于红米Note 4X的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光圈是主f/2.0,副f/2.2,360 N6 Lite的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光圈是主f/2.0,副f/2.2,红米5 Plus的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光圈是主f/2.2。

但SOC性能,360 N6 Lite性能更强

在SOC的选择上,红米Note 4X与红米5 Plus都采用了高通骁龙625,配有4GB RAM,360 N6 Lite则采用的是高通骁龙630,但就性能来说,360 N6 Lite更强上一筹。但实际情况是,其实体验都差不多。

这3款智能手机虽只卖千元 但也有高性能值得入手

360 N6 Lite

在续航上面,红米Note 4X、5 Plus与360 N6 Lite三者都是强悍小将,360 N6 Lite的电池容量为4020mAh,红米Note 4X的电池容量为4100mAh,红米5 Plus的电池容量为4000mAh。

此外,红米Note 4X、5 Plus与360 N6 Lite都支持双频WIFI,360 N6 Lite提供了游戏加速器,可以进入游戏免打扰模式,红米Note 4X内置红外装置。

这3款智能手机虽只卖千元 但也有高性能值得入手

红米5 Plus

最后总结下,怎么选择自己想要的机型,因为红米Note 4X、5 Plus与360 N6 Lite无论是在拍照、性能、续航方面都是相差不大,就连视觉效果都是相差不大。如果喜欢超大屏、全面屏可以选择红米5 Plus,如果希望多彩可以试着考虑红米Note 4X,如果喜欢更强性能、更高性价比可以选择360 N6 Lite。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动动手指「关注」我的号,就是对我最大鼓舞!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