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在3月27日官方发布会之前,现在爆料大神Evan Blass(又名@ evleaks)对整个P20系列新机进行了终极爆料,他已经给出了三款新机的官方渲染图。

华为P20/P20 Pro官方渲染图出炉:真是三颗后置镜头

▲P20 Pro

渲染图显示,所有三款型号均采用了“刘海”全面屏设计,其中P20和P20 Lite拥有双后置摄像头,而P20 Pro则像传闻的那样搭载三颗摄像头。

华为P20/P20 Pro官方渲染图出炉:真是三颗后置镜头

▲P20

所有三款手机的后置摄像头都在左侧垂直对齐,P20和P20 Pro搭载正面指纹识别,P20 Lite指纹识别则后置。

华为P20/P20 Pro官方渲染图出炉:真是三颗后置镜头

▲P20 Lite

P20和P20 Lite的设计已经被工信部证实,其中P20 Lite将配备5.84英寸1,080x2,280 19:9屏幕,1600万像素+ 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4GB内存+64GB存储空间,2900mAh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8.0 Oreo的EMUI 8.0系统。

在欧元区,P20 Lite的价格应该是369欧元,P20的价格是679欧元,而P20 Pro则为899欧元。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