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称,高通正在与华为谈判,试图解决专利纠纷问题,双方可能会在未来几周达成协议。从目前的情况看,谈判进展顺利。

眼下博通虎视眈眈,想收购高通,价格高达1170亿美元。博通曾表示,一旦收购高通,会改变高通与客户僵硬的关系,在这种形势下,高通自己主动站出来,与客户化解纠纷。

高通主要与两大专利授权客户发生争执,一是苹果,还有一家企业身份不明,2017年4月,这家企业拒绝支付专利费。分析师相信,这家不明身份的企业就是华为。

1月份,高通发布消息称,公司已经与三星达成授权研发协议。这个消息向外界证实,三星并不是未支付授权费的神秘客户。在1月的投资者会议上,高通法律总顾问丹·罗森伯格曾说,公司还在与这家神秘客户进行谈判。

对于华为手机来说,他们一直的目标都是要完全超越三星和苹果,现在无疑是加速了他们这种行动力....

全面PK三星/苹果:外媒曝高通正与华为解决专利纠纷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