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在过去几年,主打超轻薄的MacBook Air系列笔记本电脑被苹果严重忽视,苹果的重心更多的放在MacBook Pro以及新款12英寸MacBook上,期待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 Air的用户只有苦苦等待。现据最新消息,苹果最早会在春季发布新款MacBook Air。

该消息来自最靠谱的苹果内幕消息消息爆料者,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他透露苹果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发布一款廉价的MacBook Air型号,但该机型的具体规格和价格暂时还不清楚。

没有被遗忘 苹果Q2或推出新版MacBook Air笔记本

MacBook Air最后一次型号更新于2017年6月,此次升级仅仅是内部硬件的简单升级,最关键的处理器并未真正焕新。虽然MacBook最初被认为将取代MacBook Air,但是新出的12英寸型号价格相对较贵。苹果正在清理11英寸的Air型号,13英寸的Air成为了入门级苹果笔记本,该型号仍然在使用1440 x 900分辨率显示屏和USB-A接口。

外媒Slash Gear认为,新版MacBook Air由于定位较低,因此不大可能会彻底重新设计,但应该会满足很多用户对高分屏和新处理器的诉求,毕竟苹果的很多竞争对手已经走在前面。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