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IT168 手机讯】三星的芯片在性能上保持着不错的位置,旗下的半导体也研发出了支持多项通信技术的基带,但是由于专利的限制,旗下的Exynos系列的芯片一直都没能支持CDMA,从而不能实现全网通。所以在中国地区的三星手机一直不得不采用高通的芯片。

不过,这个问题在去年就被三星成功解决。近日,来自韩媒etmews的消息称,三星LSI业务部门日前表示,三星已经将2G CDMA modem技术投入商用,也就是说,今年所有的Exynos系列芯片均将支持市面全部的通信标准,实现六模全网通,这也无疑是给尝试采用Exynos系列芯片的厂商们注入了一剂镇定剂。

基带难关解决 三星今年芯片全部支持全网通

在解决了遗留的CDMA技术问题之后,三星基带现在已经支持CDMA、GSM、TD-SCDMA、LTE-FDD、LTE-TDD这六种模式,而此前由于CDMA的问题,导致三星旗下的自研芯片在应用上尤其是中国地区的应用上出现了很大的问题。

据三星自家报道,三星终端芯片Exynos 7872已经采用这种技术。而目前的三星最旗舰的芯片无疑是Exynos 9818了,三星S9的某些地区版本就采用改版芯片,据三星中国的消息,该芯片也采用了全网通的解决方案。也就是说今年三星半导体旗下的所有芯片均支持六模全网通。

作者:孙桂宇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