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曾经的中华酷联,可能混的最好的还要算华为了吧。其他三位都只能说是不温不火,逐渐沉沦。要说其中最为可惜的,可能还要算联想了。联想从做手机开始,定制打造的几个子品牌其实口碑都非常不错。比如最早的乐Phone,到乐檬,Vibe都出过非常多的代表性机型。

但不知道为什么后来都放弃了。而这两年的主打的ZUK,一度非常受欢迎,让小米很是头疼。有一种加把力就能把小米撸下来的势头,可结果又没戏了。让人觉得联想做手机的套路实在是看不懂。

联想即将重启摩托罗拉刀锋手机!网友:哇,绝对支持!

而联想创始人柳传志也公开承认有诸多失误。不过现在的联想也算是善始善终,准备一头黑的把摩托罗拉品牌给重新做起来。而在MWC2018大会上,联想CEO杨元庆透露了一个令人惊喜的消息,那就是联想准备复活曾经无比经典的MOTO RAZR手机!

联想即将重启摩托罗拉刀锋手机!网友:哇,绝对支持!

而这怎么能不让和诺基亚同样有着悠久历史情怀的摩托罗拉眼红呢?细数摩托罗拉的经典机型,RAZR绝对算的上排在前几位的。MOTO RAZR最让人熟悉的机型恐怕就是V3了,在当时,V3一度卖到了五千多元的高价, 可是2004年啊!

可就算是如此高的价格,V3依旧卖的断货,就和苹果iPhone一样,你必须加价才能买到。后来逐渐RAZR家族的成员越来越多,分为V、L、Z、K、 E等系列,而RAZR的设计理念就是超薄,薄到极致,薄的犹如刀锋一般。

联想即将重启摩托罗拉刀锋手机!网友:哇,绝对支持!

MOTO RAZR的最后一款机型就是XT910,拥有当时最强的德州仪器双核处理器,是当时全球最薄的安卓手机。造型也很独特。而XT910也为RAZR系列做出了完美的谢幕。好在现在联想终于良心发现,准备复活RAZR,很多网友都表示,这次联想做的很棒,我们必须要支持了!那么就让我们期待吧!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