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在今年的MWC2018展会上,华硕发布了Zenfone 5系列新机,其中包含ZenFone 5Z,ZenFone 5和ZenFone 5 Lite三款产品,其中华硕ZenFone 5Z被定为旗舰手机。

据外媒GSMarena消息,华硕ZenFone Max(2018)也得到了亮相,配备了18:9比例屏幕,最高亮度可达400尼特,屏占比为83%。

骁龙430!华硕新机亮相:全面屏+4000mAh

该机分为两种版本,在处理器和内存方面有所不同,具体规格方面,采用了5.5英寸720P屏幕,纵横比为18:9,搭载高通骁龙425/430处理器,最高配备3GB内存+32GB存储,拥有两个SIM卡槽和一个专用于microSD卡槽,以及背部的指纹识别。

该机最大的亮点便是续航方面,电池容量为4000mAh,运行基于Android 8.0的ZenUI 5.0系统,官方宣称在4G信号下能够待机41天。

相机方面,背部采用竖排双摄镜头,像素为1300万,具有f/2.0光圈和自动对焦功能,另一颗为800万像素广角镜头,正面为一颗800万镜头,华硕补充说,前置镜头的规格可能因地区而异。

售价和具体发布时间,目前官方还未透露。

骁龙430!华硕新机亮相:全面屏+4000mAh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长泰第四届全域旅游发展大会五大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