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全面屏时代带动了人脸识别的兴起,由于全面屏屏占比较高,留给正面指纹的空间极为有限,所以大多数全面屏采用后置指纹方案,不过后置指纹在解锁时有一定的不便性,人脸识别便是有效补充。

红米Note 5 Pro新增面部识别功能

2月24日,据GinzChina.it报道,小米刚刚发布的新机红米Note 5 Pro第一次收到了系统更新,更新内容是加入了面部识别功能。

如图所示,红米Note 5 Pro的更新包大小为1.6GB,软件版本号为MIUI V9.2.4.0.NEIMIEK。现在红米Note 5 Pro也可以刷脸解锁了。

红米Note 5 Pro是小米在2月14日发布的新机,该机采用了传统三段式设计,背部双摄像头呈竖形排列,提供金色、玫瑰金、蓝色和黑色四种配色。

配置方面,红米Note 5 Pro采用了5.99英寸显示屏,首发高通骁龙636处理器,提供4/6GB LPDDR4X内存++64GB存储,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000mAh。

红米Note 5 Pro新增面部识别功能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热度攀升 春日漳州露营玩法升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