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在安卓阵容满是大屏幕的时代,苹果依旧有着自己的小品旗舰,那边是iPhoneSE系列,此前的iPhoneSE在销量上面还算差强人意,不然苹果何必再煞费苦心出iPhoneSE2 这款手机呢?

iPhoneSE2发布确定!小刘海全面清新来袭,你能撑得住吗?

据可靠消息,iPhoneSE2 的发布日期已经确定,苹果将会在3月份发布这款苹果的小屏幕旗舰iPhoneSE2。据称,其屏幕也由原来的典型的iPhone屏幕换成了iPhoneX如出一辙的刘海屏,从谍照上面可以清晰看出,其屏幕几乎占满全屏,屏占比达到90%以上。

iPhoneSE2发布确定!小刘海全面清新来袭,你能撑得住吗?

iPhoneSE2在配置上面,可能不会令参数党满意,毕竟这是一款廉价版的iPhoneX,所以,为了压缩成本其核心将会采用A10处理器,在运行内存方面会使用2GB的运行,在存储方面,其会以64GB以及256GB的两个版本供用户选择。在系统方面,iPhoneSE2会搭载iOS 11,这也让许多的果粉担心,iPhoneSE2能流畅运行吗?其实,这不必担心,毕竟,前面就有iPhone7打头阵,其运行iOS 11没什么问题,所以,iPhoneSE2应该不会卡顿。

iPhoneSE2发布确定!小刘海全面清新来袭,你能撑得住吗?

在摄像方面,iPhoneSE2的前置是700万像素,后置则是1200万像素,在这样的配置面前,可能Andrid的用户可以乐了,iPhone的摄像的确没能同世界所接轨。而且,iPhoneSE2的电池是1700mAh,这也是果粉心中的一道坎。

iPhoneSE2发布确定!小刘海全面清新来袭,你能撑得住吗?

对于,这款廉价iPhonX---iPhoneSE2,你的看法如何呢?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