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吃货们有福了!《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今晚正式开播。

作为中国美食纪录片的巅峰之作,《舌尖上的中国》系列纪录片前两季吸粉无数。央视官方宣布,《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将在大年初四开始播出,继续讲述中华美食。

据悉,《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由制片人、总导演刘鸿彦操刀,本季将完善故事,强化人物,强化食物背后的文化,从历史演化过程中探究中国美食的迁徙与融合,深度讨论中国人与食物的关系。

第三季一共8集,每集50分钟,主题分别是“器具”、“宴席”、“厨人”“小吃”、“点心”、“食养”、“时节”、“融合”,其中“器具”“食养”“融合”是三个新的创作主题方向。

播出时间方面,央视1套、9套将于2月19日(正月初四)20:00同步播出,每天一集。央视2套、4套、7套跟进播出。

吃货福音!《舌尖上的中国3》今晚开播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Nokia 7 plus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引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