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苹果和OPPO的手机系统,到底谁更强?

十年前,乔布斯发布了第一款iPhone以后,苹果手机就在全世界疯狂大卖,吸引了无数的果粉,尤其在中国的果粉更是爱不释手,甚至出现卖肾这样的闹剧。而果粉们除了喜欢苹果精致的外表,还认为苹果的系统不可战胜,是果粉绝对不可能再用安卓手机的原因。那么,你会认同果粉的这个观点吗?

苹果和OPPO的手机系统,到底谁更强?

现在的手机从根源上来说,其实只有两个系统,一个是苹果的iOS系统,另一个就是谷歌的安卓系统。苹果的系统是封闭的,也就是使用iOS系统的只有苹果自己一家;但是因为安卓系统是开放的,使用安卓系统的就有非常多的手机品牌,中国的国产手机品牌基本都是在用安卓系统。

苹果和OPPO的手机系统,到底谁更强?

但是,国产手机并不是完全照搬安卓,也会在安卓系统的基础上演化定制出属于自己的独特系统。其中,OPPO自己演化出来的安卓系统叫做color os系统,目前OPPO的系统也已经升级到了color os3.2版,针对安卓系统的底层已经做了大量的优化。

苹果和OPPO的手机系统,到底谁更强?

不少使用过OPPO的用户表示,color os系统已经在升级AI智慧引擎,这AI智慧引擎可以识别用户的行为,并主动回应用户需求,从而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调整系统的资源,最大限度的保证系统的流畅度。单是这一点,苹果的iOS系统的流畅度优势已经没有那么明显,再加上OPPO比苹果更强的拍照效果,就根本不输苹果手机了!

那么,你会买OPPO手机,还是考虑买苹果手机呢?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Nokia 7 plus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