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IT之家2月13日消息,魅族15 Plus的消息已经在网上流传多时,因为据称是黄章亲手打造这一点,所以有不少煤油对这款手机十分期待,今天微博上有网友曝光了15 Plus的真机照,照片中15 Plus拥有超高的屏占比,下巴极窄,说是无下巴似乎也并不过分。

魅族15 Plus真机照:屏占比超高,无下巴

▲熟悉的mBack小圆点元素又回归了,与此前曝光的外观一致,有一定的可信度。

魅族15 Plus真机照:屏占比超高,无下巴

▲上下屏幕的局部放大

目前15 plus已经通过了3C质量认证,说明这款手机距离发布应该不远了,但目前关于硬件方面的消息仅知道其支持20W快充,并支持后置双摄。至于处理器方面,目前不得而知,但如果使用三星Exynos 9810那对于消费者来说就是大惊喜了,今天有9810的跑分流出,显示其跑分基本于苹果A10X不相上下,IT之家会继续关注魅族15 Plus的更多信息,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我们。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