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在2017年苹果秋季发布会的时候,苹果公司除了推出iPhoneX,iPhone8系列以外,还推出了重磅配件,那就是AirPower/AirPods无线充电盒。

AirPower是苹果官方无线充电板,这款无线充电板的最大亮点就是支持三款设备同时充电,如果你有iPhoneX,iWatch,AirPods那就非常方便,而且官方的无线充电板,最高支持7.5W无线快充。

iPhone新配件将于三月上市?售价1千多元,你会买吗?

AirPods无线充电盒则方便使用AirPods无线耳机的人,不过这两款重磅配件目前都没有上市。

来自美国的消息,AirPower/AirPods无线充电盒上市在即,下个月苹果就将开始大规模铺货。而且还会在同一天开放购买,线上线下同时销售。

iPhone新配件将于三月上市?售价1千多元,你会买吗?

苹果配件做工一向非常不错,但价格也贵的要死!

虽然目前这两款产品的价格还没有公布。但是有媒体猜测, AirPower无线充电板的售价为199美元,折合人民币1253元。

AirPods 无线充电盒的售价为69美元折合人民币434元。

iPhone新配件将于三月上市?售价1千多元,你会买吗?

如果你拥有iPhoneX/8系列iPhone,都是可以支持无线充电的。但是小编不建议你购买AirPower无线充电板,真的死贵!一百多买个授权的无线充电板也很好用,当然土豪例外。

史上最轻薄的充电手机壳,让你从此告别充电宝!

了解此背夹电池更多详情

苹果新品发布会,iPhone X Plus将配手写笔,新增配色很“土豪”

一头三用,正反盲插,连Type-C都支持,一根线搞定所有手机!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