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又到年底,回家看父母长辈的时候,是不是该带一点什么礼物?

想必必备的手机是不可缺少的,那么在众多的千元机的市场里面。

有哪些是是值得购买的?

他们的优势劣势又在哪里呢?

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

魅族 魅蓝 Note6 3GB+32GB 全网通公开版

魅蓝、红米、锤子坚果、努比亚必有一战,千元手机,到底谁是王者?

魅蓝note6卖点,那就是后置双摄,采用了主摄像头+副虚化摄像头的设计,双色温4LED闪光灯,同时 前置1600万像素,同时将F1.9大光圈、1.4μm超大像素尺寸以及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应用到了手机中。

在电池上也采用了4000mAh的设计,搭配18W快充实现快速充电的目的。在芯片上采用高通骁龙625搭配Adreno506。但电池容量随大 ,也是不能直接进行更换,此外没有Type-C接口,所采用的高通骁龙625,充电快耗电也快,存在充电发热严重的问题。 屏幕显示效果一般,同时flyme6系统占用内存太大,有必要关闭默认自动同步的功能。

魅蓝、红米、锤子坚果、努比亚必有一战,千元手机,到底谁是王者?

采用的是高通骁龙650+ Adreno 510 图形处理器,采用ARM最新一代A72架构,主频最高达1.8GHz。虽然最高主频和工艺不及骁龙625,但是骁龙650亮点在于配备更高规格的GPU,支持双通道内存,同时在综合性能上要优于625,只不过目前官网或是官方店都已经没有此型号可供购买。

由于采用了高通骁龙650,在游戏中的发热情况比较明显,玩游戏发热比较严重,续航能力差。屏幕显示效果一般,拍摄效果一般。

努比亚(nubia)Z17mini 香槟金 4GB+64GB 全网通4G手机

屏幕为5.2英寸,采用了4G+64G的配置。在硬件配置上,采用了后置SONY双1300万摄像头,支持人像模式和景深模式,同时加入了时光、立体和黑白三种相机功能,搭配多种滤镜玩法上更多样。

魅蓝、红米、锤子坚果、努比亚必有一战,千元手机,到底谁是王者?

芯片上采用的是高通骁龙652,同时加入了NFC的设计。

但电池容量偏小,续航能力一般,同时充电不是快充,最大音量偏小。而骁龙652的加入,使得手机在发热效果上并没有明显改善。对于双摄的效果,建议多参考论坛上实际用户的点评。

锤子坚果Pro 碳黑色立体Logo版 全网通4G手机

魅蓝、红米、锤子坚果、努比亚必有一战,千元手机,到底谁是王者?

UI确实简洁,交互体验不错。在硬件配置上依旧是骁龙625(MSM8953)的配置,卖点是后置1300W双摄像头+前置800W摄像头,电池为3500mAh,充电接口采用了TYPE-C,支持快充。

但外型设计上有些割手,盲目跟风取消3.5mm耳机插孔,降低了实用性,此外没有加入NFC的设计。

每款都有自己的优势和劣势~老铁你中意哪款?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