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二月底的MWC2018大会临近了,网上关于小米MIX2s的爆料消息也越来越多,从小米MIX2标准版和全陶瓷尊享版都不停降价清库存的动作来看,小米MIX2s是真的要来了。

对于很多老米粉来说,2s这个型号有着特殊的情感。因为当年的小米2s就是一代神机,直到最新的MIUI9仍然支持更新。所以大家也期待小米MIX2s也能像当年的小米2s一样,把小米重新推上巅峰。不过从这两天疯传的小米MIX2s渲染图来看,这不是要小米登上巅峰、是要小米突破太空,发射到火星上去了——实在是太夸张了。

小米MIX2s是真的、骁龙845也是真的,但这个全面屏3.0是不可能的

小米MIX2s之所以命名为2s,除了迭代时间仅有半年之外,升级的点其实也很有限。小米MIX2上最大的槽点就是拍照了,虽然它是小米目前售价最高的手机,但是拍照效果却不如小米note3和小米6,在对标同档的华为Mate 10Pro、三星note8、iPhone X的时候实在让人难以接受。所以小米MIX2s肯定要升级摄像头,而且是双摄。

小米MIX2s是真的、骁龙845也是真的,但这个全面屏3.0是不可能的

另一个重要升级就是首发骁龙845处理器了,据供应链消息,今年的骁龙845产能十分喜人,预计2018年大部分国产手机都会推出搭载骁龙845的旗舰机。小米也就不用可怜巴巴地跟三星Galaxy旗舰抢夺产能了,但是小米7作为小米的当家旗舰还需要时间打磨,这时候提前把小米MIX2s拿出来还是非常合理的。

小米MIX2s是真的、骁龙845也是真的,但这个全面屏3.0是不可能的

但是在曝光的设计图和渲染图上,双摄像头和骁龙845都不重要了,最抓人眼球的是这个所谓的“全面屏3.0”!也是前所未有的异形全面屏设计,因为把前置相机放在下巴上被吐槽了太多,所以这次干脆就回归了额头,而且位于右上角。如果说iPhone X的设计是平刘海的话,那么这个全面屏3.0就是一九分了。加上大大缩减的下巴,这款小米MIX2s视觉冲击力比iPhone X还要强!

小米MIX2s是真的、骁龙845也是真的,但这个全面屏3.0是不可能的

除此之外,作者还默默去掉了后置指纹识别的开孔,同时正脸也没有3D结构光人脸识别的元器件,也就是默认了小米MIX2s会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否则仅靠前置相机的2D人脸识别根本无法完成支付。想象很美好,现实很残酷。这两点看上去爽、做出来超难的设计,在小米MIX2s上是不可能实现的。从小米MIX2上你就能看出来,现在的小米MIX系列不是第一代那样的概念机了,而是量产的旗舰机,它边框更粗、改用铝合金中框,处处都是为了实用的妥协,怎么可能在短短半年时间里就有这样的飞跃进步呢?

回归现实,可能你们最接受不了的,最成熟的那个设计就是真正的小米MIX2s。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