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此前我们曾报道,华硕即将推出一款中端新机ZenFone 5 Lite,该机将搭载骁龙处理器。现在爆料大神@ Evan Blass爆料,该机将配备四摄,由两颗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2颗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组成,拍照方面令人非常期待。

华硕ZenFone 5 Lite渲染图流出 前后双摄配全面屏

华硕ZenFone 5 Lite渲染图流出

同时,爆料大神还给出了该机的渲染图,其将采用流行的18:9屏幕,分辨率为1080p+级别,屏幕尺寸预计在5.7-6英寸之间,整体来看颜值非常不错。该机还后置指纹识别。

华硕已确定将于2月27日在MWC2018大会前夕举行新品发布会,从目前泄露的信息来看,应该会重点发布Zenfone 5系列产品,当然也会包括上面提到的ZenFone 5 Lite。

除了华硕外,小米、诺基亚、索尼、三星都会在MWC2018大会前夕发布重磅新品,手机中国也会在第一时间进行报道,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