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日前,爆料网站TigerMobiles放出了一组华为P20 Lite的工厂渲染图,我们得以提前看到这款手机的面貌。

华为P20 Lite亮屏谍照公布:刘海全面屏+四摄

近日,ComputerHoy网站则放出了一组华为P20 Lite的真机亮屏谍照,基本确认了此前渲染图的真实性。

从这张华为P20 Lite亮屏的照片来看,它的确采用了带有刘海的全面屏设计,状态栏显示的各类信息分居屏幕顶部的两侧。

华为P20 Lite亮屏谍照公布:刘海全面屏+四摄

不过和iPhone X相比,这款手机保留了下巴和屏内虚拟按键,当然也不排除会提供手势操作功能的可能性。

从谍照来看,华为P20 Lite机身背部的设计也和此前曝光的渲染图一致:竖排双摄+后置指纹。

华为P20 Lite亮屏谍照公布:刘海全面屏+四摄

另外,手机的背部印有CE认证标志,说明它应该会在欧洲上市,这也符合华为一贯的市场策略。

此次曝光的真机图中还透露了这款手机的接口信息,它采用了Type-C接口,保留了耳机孔。

从目前得到的各类信息来看,华为P20 Lite这款手机的主要卖点已经十分清晰:前置双摄+后置双摄、全面屏。在市场定位方面,P20 Lite应该主打中端市场,和高端系列的P20相区分。

对这款手机,你会考虑买吗?

华为P20 Lite亮屏谍照公布:刘海全面屏+四摄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