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iPhoneX自从推出以来,对于这款手机网友们的评价一直是褒贬不一,有人说这款手机在创新上做的很好,是值得换的一部手机。还有网友说这部手机还是延续了以前iPhone手机的风格,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改变,况且这么高的价格,根本划不来去买。还有些朋友说这款手机太贵了,这个价格不太能接受。但是今天这款爱定族定制版手机要比iPhoneX还要贵,你会买吗?

果粉欢呼:这款iPhoneX,才是我们想要的

爱定族于近日推出了一款碳纤维材料制作机身的iPhoneX,整个手机在手感上与原版iPhoneX有些天翻地覆的变化,拿在手里稳当了许多。整个机身显得有棱有角,如果不仔细看,就像带着一款手机壳一样。

果粉欢呼:这款iPhoneX,才是我们想要的

这款定制版iPhoneX在边框上也与普通的iPhoneX有着大不同,不再采用原来的材料,而是使用了碳纤维材料,手机就算不小心摔一下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无论从哪里看买这款手机都是物超所值的。

果粉欢呼:这款iPhoneX,才是我们想要的

拿着这款手机,首先从档次上就跟别人拉开一大截,从人群中一眼望去,你就是那个最独特的,品味、档次统统比别人高出很多,让你一出场就成为焦点,一款手机就能给你的魅力加分无限!还在等什么,全球限量500台,手快有手慢无!行动起来!

果粉欢呼:这款iPhoneX,才是我们想要的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