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苹果:iPhone 8和X有更好的硬件和系统应对降频问题

苹果新设备不会受到“降频”影响

相关阅读:

苹果致函美国国会:iPhone电池更换存在“强劲需求”

iOS 11.3 Beta 2电池健康详解:意外关机后才会开启

新浪手机讯 2月8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在回复美国参议员提出的问题时表示,由于iPhone 8系列和iPhone X有更好的硬件和新能管理系统,能更好地避免意外关机。

近日,苹果公司回复了美国参议员约翰·图恩(JohnThune)有关电池老化问题的提问。在回复中,苹果公司解释目前正在考虑为全额更换电池的用户退款。

现在,外媒Business Insider分享了当时苹果公司回复参议员时的其他内容。其中包括一条有关iPhone 8和iPhone X未来是否也会受到性能限制的提问。

这个问题是“苹果是否计划发布类似的系统更新限制新设备的性能”。如果苹果有这样的计划,参议员也想知道苹果在推送更新前会给用户发送什么样的通知。

不过,苹果的回应却让人意想不到。苹果表示,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都包含“硬件更新”,可以适配更好的性能管理系统。苹果说,这个系统可以让iOS更精准地预测,并且避免旧iPhone意外关机。

与此同时,苹果还指出,所有的iPhone都包含基本的性能管理功能,如温度控制和警告,这些功能是最基本也是必须要有的:

问:苹果是否计划发布类似的系统更新功能来限制新手机型号的处理器性能?在这样做之前,他们计划提供给客户什么样的通知?

苹果:所有iPhone型号都具有基本的性能管理功能,以确保电池和整个系统正常运行,并保护内部组件。而且,在温度过高的情况下,性能管理可确保设备在安全范围内运转。这种基本的性能管理是很有必要的,不能关闭。

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机型包含硬件更新,同时也拥有更好的性能管理系统,它能更准确地预测和避免意外关机。

苹果:iPhone 8和X有更好的硬件和系统应对降频问题

在此前iOS 11.3 Beta版更新说明中,苹果提到了这个问题

有趣的是,在此前的声明中,苹果公司表示“降频功能”已经扩展到了iPhone 7,并计划在未来扩展到更多设备。这看上去似乎与如今的回答相矛盾。不过话说回来,苹果并没有明确表示不会限制iPhone 8和iPhone X的性能,只是说新iPhone的硬件和软件都更好一些,受性能管理系统影响的程度不大。这只能说明目前这些设备并不需要“降频”,至于未来怎么样,还需要时间的验证。(苏航)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