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荣耀在2017年发布了多款全面屏新机,从旗舰级的荣耀V10,到入门级的荣耀畅玩7X、荣耀9青春版,多款荣耀全面屏手机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一款名为“LND-AL30”的荣耀新机亮相工信部,看来荣耀又将在新年后给我们带来惊喜。

荣耀全面屏新机曝光 三段式机身还有双摄

荣耀全面屏新机曝光 三段式机身还有双摄

荣耀新机

从工信部公布的图片来看,荣耀的这款全面屏新机应该依然主打入门级市场,其正面造型与荣耀畅玩7X并无二致,均为白色玻璃面板,而背后经典的三段式机身与后置指纹识别也非常符合该产品的定位。

荣耀全面屏新机曝光 三段式机身还有双摄

荣耀全面屏新机曝光 三段式机身还有双摄

荣耀新机

当然,这款产品的亮点或许在摄像头方面,该机采用了后置双摄设计,看来这款新机的拍照表现应该会可圈可点。

此前有媒体爆料称,荣耀的这款新机将命名为“荣耀畅玩7C”或“荣耀V10 play”,其配置与入门级的荣耀手机大致相当。当然,这款产品的配置等信息还需要等待曝光,不过工信部的曝光图片都出来了,相信上市日期也应该不远了吧。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