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再过一个多月就是CP+2018了,为了迎接这硕果仅存国际专业摄影器材展,相机、镜头、摄影附件制造商都在憋大招。最近奥林巴斯新款入门级无反相机E-PL9规格泄露了,预计于2月7日发布。

奥林巴斯E-PL9泄露 入门相机也有旗舰规格

奥林巴斯在售入门级M43无反相机E-PL8是在2016年9月发布的,它采用16MP CMOS传感器,搭载了两轴机身防抖,外观全新设计,复古中多了一点时尚。不过在支持4K视频拍摄松下GF9、全像素双核CMOS AF的佳能EOS M6等新款入门无反相机出现后,E-PL8规格已显落伍。根据目前泄露的规格,E-PL9将继续使用16MP像素的CMOS传感器、3英寸翻转触摸屏,但支持4K/30P视频拍摄,机身防抖升级到五轴防抖,对焦点数量达到121点,连拍速度提高到8FPS,预计将于2月7日发布,3、4月间发货。从规格上看,E-PL9简直是一台去掉取景器的OM-D E-M10 Mark III,昔日旗舰M43相机才有的规格完全下放到入门级产品当中,综合性能比同类产品有优势,假若保持奥林巴斯入门级相机定价,恐怕将挤压掉E-M10 Mark III市场份额。

奥林巴斯E-PL9泄露 入门相机也有旗舰规格

奥林巴斯E-PL8,最好看的入门无反相机,出于成本考虑估计E-PL9不会更改造型,继续高颜值

在进入2017年后,奥林巴斯新品发布明显放慢,仅发布了E-M10 Mark III一台相机,以及M.Zuiko Digital ED 45mm f/1.2 PRO、M.Zuiko Digital ED 17mm f/1.2 PRO两枚镜头,假若奥林巴斯CP+2018展台仅有E-PL9一款新品,铁定没法吸引人驻足。同是M43阵型的松下近年新品不断,几乎全面覆盖奥林巴斯产品线,旗舰产品E-M1 Mark II面临也松下G9与LEICA DG ELMARIT 200mm / F2.8 / POWER O.I.S.镜头挑战,也许收归索尼旗舰的奥林巴斯相机再难以大展拳脚了。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