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旧iPhone用户注意!苹果疑似提供iOS 10系统降级渠道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下午消息,苹果服务器目前为包括iPhone 5/6/7在内的很多设备都注册了iOS 10版本的固件更新,使得用户可以将系统从iOS 11降级到iOS 10.2和10.3。

虽然还不清楚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但外界猜测可能是出现故障。如果你想要降级系统,可以尽快行动。

据美国科技媒体9to5Mac报道,苹果这次多半是无意之举,很快就会修改。除非该公司给出另外一番解释。

现在可以将运行最新版iOS 11.2.2系统的iPhone 6恢复成iOS 10.2。苹果通常会停止旧系统的注册。

在此之前,苹果用户无法从iOS 11恢复成iOS 10。

对iPhone 7用户来说,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躲避“降频门”的影响。

旧iPhone用户注意!苹果疑似提供iOS 10系统降级渠道

有用户通过SHSH服务,成功降级到iOS 6.1.3

IPSW.me的追踪器显示,iOS 6和iOS 7也被注册,但想要恢复成这两套系统的用户可能会因为激活和其他问题而碰到障碍。(思远)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