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为平息“降频门”,苹果宣布在2018年一整年下调iPhone 6(含)之后所有产品的官换电池价格,美国是从79美元降为29美元,国行则是从608元调整到218元。

同时,苹果昨日对外确认,此次换电池活动将是“零门槛”,即便手机拆换过非原装电池或者健康度良好,只要消费者要求,苹果售后就会受理。

不过,如果你手头的设备是iPhone 6S,那么千万不要急于参加,事实上苹果对iPhone 6S的“意外关机问题计划”的支持仍未结束。

iPhone 6S换电池先别急着掏钱:免费活动仍在有效期

该计划上线于2016年末,中招产品是生产日期在2015年9月到10月之间的iPhone 6S,原因是某些情况下会意外关机,苹果当时在全球掀起了浩浩荡荡的免费换电池活动

iPhone 6S换电池先别急着掏钱:免费活动仍在有效期

官方支持页面显示,iPhone 6S自购买后三年内都符合条件。

也就是说,意外关机计划中受波及的iPhone 6S必然包含在此次新政策范围内(毕竟是全部iPhone 6S)。

根据外媒TechSpot和苹果售后的亲身交锋经历,你需要明确告知自己参加的是2016年底的iPhone 6S意外关机免费换电池计划,否则,他们是默认按照29美元的新政策来,那就亏打发了。

另外,很多媒体也都建议,iPhone 6/6S掏218元换电池也就图个官方的心理安慰,其实民间100元就已经可以搞定。当然,iPhone 7之后因为防水了,所以还是官方手艺放心些。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纸片马里奥:千年之门》容量为5.1G 5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