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12月28日,微信发布了v6.6.1版本更新,带来了一系列小程序游戏,主推的游戏名为“跳一跳”。

玩法很简单,玩家控制主角在“箱子”间不断跳跃,长按蓄力,松开跳跃。但是“箱子”间距不同,呈现方向也有不同,非常考验精准控制跳跃力度。

有网友为了刷分也是无所不用其极,有的用物理外挂,有的用程序直接修改分数,只为能在榜单上排名靠前。

不过,现在有网友爆料称,“跳一跳”涉嫌抄袭育碧的游戏“欢乐跳瓶”,这款小游戏是育碧旗下的Ketchapp工作室在2016年推出的。

对比来看,“跳一跳”和“欢乐跳瓶”在玩法、创意、画风等方面确有相似之处。

截至发稿,腾讯方面尚未做出回应。

微信“跳一跳”被指抄袭育碧游戏“欢乐跳瓶”

微信“跳一跳”被指抄袭育碧游戏“欢乐跳瓶”

微信“跳一跳”被指抄袭育碧游戏“欢乐跳瓶”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