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作为一个曾经遭遇极大挫折、几乎彻底沉沦的手机品牌,诺基亚在HMD重新操盘后焕发了新的生机,第三季度出货1600万台,不算太多但绝对是个良好的开端,未来可期。

超大手笔!诺基亚王者归来:五款新机齐曝光

新产品方面,诺基亚也是马不停蹄,除了此前已知的Nokia 1、Nokia 6 2018,还确认会有另外三款新机,分别叫Nokia 4、Nokia 7 Plus、Nokia 9,总计五款新机正在路上。

在诺基亚软件的APK软件包中,最近出现了一连串的手机型号,既有已发布的Nokia 2/3/5/6/7/8,也有新品。

超大手笔!诺基亚王者归来:五款新机齐曝光

其中,Nokia 1定位于入门级市场,面向发展中市场,搭载Android Go操作系统,配置仅有720p屏幕、1GB内存、8GB存储等。

Nokia 4是首次见到,没有任何具体消息,看这编号等级和配置都不会多高。

Nokia 7 Plus也是第一次出现,从名字可推断是Nokia 7的升级版或者加强版,比如屏幕更大,或者其他配置更高

Nokia 9是编号最大的,显然是旗舰产品,很可能搭载5.5寸OLED屏幕(据说还是18:9全面屏)、骁龙835、6GB内存、后置广角+长焦双摄(卡尔蔡司认证)、前置自拍双摄、安卓8.0。

另外,Nokia 6 2018新款已在工信部过审,而且有两个版本,其一搭载5.5寸18:9全面屏、高通骁龙630处理器、4GB内存等,其二换成了16:6 1920×1080传统屏幕,其他配置基本相同。

看诺基亚这意思,123456789是必须要占满的了……

超大手笔!诺基亚王者归来:五款新机齐曝光

Nokia 6 2018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