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据腾讯游戏安全中心消息,《王者荣耀》团队对改善游戏环境的制度做出了一些新的条件,并在今天发布了关于净化游戏环境的声明。

《王者荣耀》新增惩罚条件:持续打野、乱出装备将会封号

声明中表示将对恶意送人头、恶意挂机、恶意只打野不参团、恶意投降、恶意乱出装备(如出6双鞋)、代练、故意掉分等行为,以及宣传广告、诈骗、代练以及陪练等等行为视其影响的程度会被处以禁言、禁止上榜、禁止PVP、封号等惩罚。

可以看出新增了一条玩家打野不参团的规定,只要玩家持续打野不参团的情况下也会视程度进行处罚。

《王者荣耀》新增惩罚条件:持续打野、乱出装备将会封号

另外,声明中还表示近日即实现每日收集、每日查封等形式的打击游戏内影响公平性及体验行为的措施。

从中也可以看出腾讯对打击游戏外挂的决心,所以对于以后《绝地求生》的外挂问题相信也会非常重视。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