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通过最近发布的新产品,以及其搭载的技术看,苹果很明显并不想让面容ID和触控ID共存的局面持续太久,所以不仅仅是iPhone,iPad也很可能将会迎来变革。平在前段时间大家讨论iPad是否可以替代笔记本电脑的情况看,苹果的新版iPad必将迎来改变。

新iPad不会太遥远 或取消Home键?搭载全面屏?

iPad Pro 12.9英寸二代(64GB/WLAN)

如果苹果采用原深感摄像头,那么Home键的作用也就无限的缩小了,取消Home键,新版的iPad必然会拥有更窄的边框更高的屏占比。不过能否搭载OLED面板以及是否会采用全面屏,这就不好说了。全面屏的视觉体验固然很版,但是以平板电脑的体积,如果搭载了全面屏对于我们的应用体验是否会有影响还有未可知。不止如此,我们很可能会同时迎来下一代的Apple Pencil。不过届时Apple Pencil会有怎样的变化和改进我们还不得而知。

新iPad不会太遥远 或取消Home键?搭载全面屏?

通过现在的情况来看,苹果明年有很大的可能性会发布新版的iPad,因为现阶段的iPad搭载的芯片还是A9,很明显这样的性能已经不能很好的满足现在人们的需求了。并且随着iPad的发展,iPad会在很多领域替代笔记本电脑的声音也越来越多,所以基于以上观点,苹果有很大的必要来更新iPad。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