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美女买iPhone 8行货打开包装屏幕松动:苹果无视

虽然才上市没多久,但iPhone 8的问题不断,不过最让苹果头疼的,还是接连发生的电池鼓包撑开屏幕的问题,据说这个情况已经上升到苹果内部目前最关注的问题,没有之一。除了iPhone 8电池问题外,据浙江电视台民生休闲频道《1818黄金眼》报道称,一位杭州王女士国庆当天在杭州平海路苹果直营店买了一台iPhone 8,但是让她崩溃的是,手机购买当天晚上竟出现了屏幕松动情况。

随后王女士把这部问题机型送到了苹果直营店维修,但对方给出的答案是,手机未经过非官方授权进行拆解,所以官方不会接受这个问题机型。

对于苹果官方售后的态度,王女士表现得很愤怒,自己刚买的新机型就出现问题,中间没有送到任何维修机构鉴定,第一时间来到苹果官方售后,结果得到了这样的答复。

目前这件事情还没有任何进展,苹果中国也没有任何说明,大家怎么看?

美女买iPhone 8行货打开包装屏幕松动:苹果无视

美女买iPhone 8行货打开包装屏幕松动:苹果无视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