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开始,苹果正式向符合条件的用户推送了iOS 11正式版系统。现如今一天的时间过去了,iOS 11的升级率有多少呢?

据分析公司Mixpanel统计数据显示,目前iOS 11的安装率为10.1%,iOS 10依然占据了84.55%的份额,iOS 9及其以下系统的用户占据了5.44%的份额。

作为对比,去年iOS 10发布一天后,安装率为14.45%,相比iOS 11的表现来说要好不少。

苹果狠心抛弃32位应用 iOS 11安装率有点惨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iOS 10的安装率提升虽然很快,但带来的麻烦也不少,首批升级的用户遇到过不少奇葩的问题。好消息是,今年iOS 11升级后还没听说出现过类似的问题。

iOS 11严格来说是一款非常值得升级的系统,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升级,其安装率最终应该不会比iOS 10巅峰时刻低。

至于首批升级用户较少的问题,外媒分析这可能和iOS 11放弃了对32位应用的支持有关,这到底部分用户选择暂时不升级。

另外,去年升级iOS 10以后的“惨痛”教训也教育用户升级系统不能太着急,让别人先当小白鼠。

苹果狠心抛弃32位应用 iOS 11安装率有点惨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