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在iPhone8/8Plus还未正式发售之前的这一天,苹果公司向iPhone5s以上的用户推送了IOS11系统的升级通知,而很多忠实的果粉早就已经守在系统更新页面等待新系统的降临,但是却还是有很多不好的消息传出,对于很多老旧版本的iPhone用户来说,升级过程中居然出现了故障。

苹果公司开启IOS11系统升级:已有多人升级系统后手机崩溃

苹果公司一向都是十分“鼓励”用户升级,一般只要有了新系统就会每天向你温馨提示N+1次,不管是你在输入解锁密码的时候会提示你:您的iPhone将在凌晨三点进行自动更新,请输入密码以确认。

或者会有弹窗提示,iPhone更新已经准备就绪,现在更新?稍后更新?库克会尽量的鼓励大家说,升级吧!iPhone10肯定比你现在这个手机好用。

但是,在一些用户正在进行升级的过程中却出现了让人奔溃的事情。

苹果公司开启IOS11系统升级:已有多人升级系统后手机崩溃

一些用户在更新过程中突然自动终止升级,并且手机处于红屏状态并且无限动重启,强制开关机以及DFU模式无效,再尝试使用电脑进行升级发现刷机报错为4013/4014,基本可以断定为硬盘故障或者CPU故障。

苹果公司开启IOS11系统升级:已有多人升级系统后手机崩溃

还有一些用户升级的过程中直接出现恢复模式的页面,需要用户连接电脑升级,但是本身很多消费者使用在线升级的原因就是因为可以保留资料,而这样一来手机里面的所有资料全部都会消失不见,对于用户来说手机仅仅是价值的体现,但是很多资料和照片却是无价的。

为何升级新系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很多修小伙伴在电脑上进行过升级,可以看到一个固件的大小为1.8-2.2G左右,但是用手机更新可能只需要200M或者300MB就可以了,手机在线更新使用的是“改装”的方式进行系统升级。

举个不恰当的例子,你家的独栋别墅本来打的是三层的地基,住了几年你家儿孙满堂妻妾成群你老爸要盖到八层,如果在这基础上加盖的话,可能就并不是那么牢固需要,但是如果重新以八层的高度来挖地基的话那就完全不一样了。

苹果公司开启IOS11系统升级:已有多人升级系统后手机崩溃

媳妇还是原配的好!

对于IOS11系统来说,虽然有很多重大的改进让你的iPhone可能更加的便捷和便利,但是对于智能手机来说,新的系统意味着匹配更加先进的硬件,暂时不说这个在线升级有可能会导致硬件损坏的问题,而是对于系统的功耗的来说,初始系统将会更好的匹配你的手机,当然你一定想要升级也是可以的,不过请记住一定要使用电脑升级。

媳妇再怎么打你骂你,但是最终还是心疼你的,看看别人的IOS11就行了,自己还是要原配的吧。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IOS11系统升级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