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苹果昨日凌晨发布了全新的iPhone之后,多款在售旧款产品纷纷调整售价,基本上是降价清库存的节奏。虽然本次发布会没有新的iPad亮相,但是iPad Pro的价格也出现了波动,不是降价,而是普涨400元。

苹果发新品老款调价 iPad Pro价格波动普涨400元

苹果iPad Pro价格上涨

本次调价初步判断为NAND闪存供应链价格上涨所致,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除了64GB版本保持原价外,128GB和256GB版本的iPad Pro(包括10.5英寸版本和12.9英寸版本)价格纷纷上涨。

苹果发新品老款调价 iPad Pro价格波动普涨400元

iPad Pro价格变动一览

不过之前苹果高层曾经在内部会议上表示,由于NAND和DRAM价格上涨,苹果正在经受成本上涨带来的压力,自然本次涨价就是对成本压力的最好回应。

苹果发新品老款调价 iPad Pro价格波动普涨400元

iPad历史上首款价格破万的产品诞生

在iPad Pro调价之后,苹果史上最贵的iPad产品售价达到了10288元,这也是iPad史上首款价格破万的产品。

看来受到内存涨价拖累的,不仅仅只有DIY主机,还有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