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一点,苹果发布会在美国开幕,在这次的发布会的上苹果公司同时公布了三款手机:iPhone8,iPhone8P与iPhoneX。这三款手机都有相似的功能,那就是都具有运行iOS11和无线充电。可以这一点相对于其他手机是比较完美的一点。但是苹果公司这次发布的三款手机还有一个共同的特性,那就是价格高。曾有网友自嘲道,赶紧准备好两年的工资,买iPhone8。这次的三款手机,可以成为是苹果史上最贵的三款手机。

iPhone8与iPhoneX同时发布,价格相差如此之大,原因在哪?

但是这三款手机的性能与构成可以说大同小异,但在价格上,却有着天壤之别。都拿64GB举例,iPhone8售价5888元起,iPhone8 Plus售价6688元起,iPhoneX售价8388元起。也会就是说iPhone8与iPhoneX,相差2500起。2500,是完全可以买一部比较好的国产手机的。如此大的差价,究竟有什么原因?

iPhone8与iPhoneX同时发布,价格相差如此之大,原因在哪?

尽管对于看了发布会的小伙伴来说,你们就真的弄明白了他其中的原因是什么吗?我相信至少有一大半的小伙伴还是雾蒙蒙的。小编也是,因为小编总觉得似乎差不多。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