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iphone8:9月12日发布,售价完全确认,真心买不起了!

苹果已经正式确定将于9月12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iphone8在内的5款新品,而随着iphone8发布时间的临近,iphone8的各种消息也在不断被确认,异形全面屏的设计、5.8寸OLED屏幕、无线充电、快充、激光对焦都被坐实,而在硬件方面将会提升到苹果A11处理器+IOS11系统,无论是性能还是流畅度依旧是行业的佼佼者。

iphone8:9月12日发布,售价完全确认,真心买不起了!

而在大家最关注的价格方面,iphone8由于各种新技术的使用,将会成为售价最贵的苹果手机。此前纽约时报表示,iphone8共有3个版本64G/256G/512G,分别售价为999美元/1099美元/1199美元。而今天外媒爆料大神Benjamin Geskin再次披露iphone8售价,和此前纽约时报完全一致,iphone8起步价应该就是999美元,约合6650元人民币,而国行算上增值税后,起步价接近8000元。而据内部消息,iphone8最后的名称将会是iphone X,来纪念苹果手机十周年。

iphone8:9月12日发布,售价完全确认,真心买不起了!

此外据富士康内部消息,iphone8由于工艺生产问题,前期只有500万的货源,对比全世界果粉的热情,iphone8在前期肯定需要抢购,也就是你有钱也未必能买到,iphone8的价格将会炒到新高。而对于追求利润的苹果来说这还不是全部,iphone8在配件方面也需要单独购买,比如iphone7时就需要购买的无线耳机,今年的无线充电器也将单独购买,两者加起来将超过2000元人民币,想完整体验iphone8,至少需要一万元。

iphone8:9月12日发布,售价完全确认,真心买不起了!

对于苹果的盈利能力不得不佩服,每年也就一两款新机,就能赚取行业的79%利润。如今iphone8售价如此之高,入手确实需要一定的勇气。对于和小李一样的普通消费者来说,真心是买不起了。当然iphone8如此高价也需要接受市场的检验,毕竟国行不缺好手机,Mate10和小米MIX2都即将发布,对于iphone8你怎么看?你会考虑吗?欢迎大家留言,说一下看法。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