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传iPhone 8定价约为999美元 存储容量最低64GB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早间消息,苹果预计将于9月中旬发布新一代iPhone,近期已有许多关于这款手机的传闻出现。《纽约时报》报道称,iPhone 8的定价将约为999美元。

iPhone 8很可能搭载5.8英寸OLED屏幕,与iPhone 7系列相比这款手机的价格将高很多。不过具体价格高多少目前仍不确定。有报道称,这款手机价格将为1100至1500美元,但一般认为定价将为1000美元左右。

如果最终定价为999美元,那么就要比大部分人的预期略低。

以999美元的定价来看,iPhone将搭载64GB存储容量,这也将成为2017年款iPhone的最低配置。苹果可能将提供256GB,甚至512GB的升级版。

目前,美国价格最高的iPhone型号为969美元的256GB iPhone 7 Plus。如果64GB iPhone 8定价999美元属实,那么256GB版本的价格很可能高达1100美元,相比于去年的型号涨价130美元。

入门款的价格相对于iPhone 7 Plus的涨价将为230美元,不过用户很可能会获得大一倍的存储容量。

《纽约时报》的报道重复了之前传闻的一些功能,包括电感式充电、面部识别,以及新的无框设计。OLED屏幕将实现几乎边到边的设计,而屏幕上方的一小块空间用于容纳听筒、摄像头和3D前置传感器。(维金)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