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三星发布新款超高速便携式SSD产品T5 传输速度可达540MB/s

三星公司正式发布了新款超高速便携式SSD产品T5。千万不要小瞧了这款产品,三星运用其64-layer V-NAND技术,将2TB的容量与高达540MB/s的数据传输速度令人难以置信地塞入了一个只有74 x 57.3 x 10.5mm的小巧外壳中,使得这款SSD移动硬盘非常适合那些需要在旅行过程中随时进行4K视频等大体积文件处理及存储工作的用户。

三星宣称新款T5便携式SSD不仅比自家出产的另一款外置500GB HDD硬盘的速度要快上五倍,而且其外壳部分还能够有效抗震,使得T5即便是从两米高的高度坠落也不会有任何损伤。据悉,三星新款T5便携式SSD配备有一个USB-C接口,其蓝色版本拥有250GB和500GB两种容量可选,黑色版本则提供1TB和2TB两种超大容量。目前,所有版本均已上市销售,其售价从130美元起(约868元人民币)。

原标题:三星发布超高速便携式SSD T5 数据传输速度可达540MB/s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三星T5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