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偷师索尼!新iPhone或将具备240帧超慢动作拍摄

腾讯数码讯(Hamish)假如苹果延续传统的话,预计它将于9月底发布新款iPhone。新款iPhone势必会拥有许多新特性,如更快的处理器,更好的屏幕,当然还有增强的相机。此前有传闻称新款iPhone将拥有60fps的4K视频拍摄功能,现在有关这则传闻的更多细节浮出水面。

日前iOS开发者Guilherme Rambo在其Twitter上表示,从最新泄露的HomePod固件显示,新款iPhone可能支持以每秒240帧的速度录制1080p视频。不仅仅是主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也将支持这个功能。当然,240fps的格式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但是这至少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不过,我们目前还不能确定这个功能支持的是iPhone 8还是2017款的所有iPhone。在过去的几年中,Plus版iPhone上的一些功能并没有下放到“普通版”iPhone上。

目前苹果尚未证实新款iPhone将于何时推出,从苹果的产品发布周期来看,9月底是最有可能的时间点。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