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大屏手机引领着如今的风潮。尤其是全面屏技术蓬勃发展的今天。不过依旧有许多的人喜欢小屏手机,诸如iPhone SE这款经典的机型,目前有消息曝光iPhone SE第二代产品有望在8月发布,这对于那些喜爱小屏手机的朋友们来说是难得的好消息。

iPhone SE 2什么时候发布?iPhone SE2卖多少钱性价比怎么样

外媒指出,iPhone SE2的售价会一定程度的下调,iPhone SE2在欧洲的起售价为399欧元,而此前iPhone SE的售价为489欧元,如果折合成人民币约为3107元。这样看来,相比前一代产品是便宜了点。

iPhone SE 2什么时候发布?iPhone SE2卖多少钱性价比怎么样

不知道在这个大屏手机大行其道的年代,iPhone SE2的销量会如何呢?

与此同时,外媒还着实期待iPhone 8的发售日期可能将会推迟到10月,毕竟OLED面板和良品率的问题还有待解决。我们还是要等待更加确信的消息公布。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